安修祭

【安雷】给淡墨老师的中秋车

ooc严重
中秋节快乐
淡墨老师的点文
我辣鸡文笔辣眼睛
我真的不会开车,第一次开!

“阿嚏”站在阳台抽烟雷狮揉揉鼻子,摸了摸赤裸在外的胳膊,自家恋人正在屋里忙碌,与其进去添乱不如出来吹吹风。“我已经说多少次了,现在天气开始凉了要多穿点,进去吧。”一件还带着体温的外套披了下来,雷狮扭头看着身后微微不满的人随口答到“知道了,这根烟抽完就进。。。去你丫的!”雷狮手里的烟被拿了过去,“安迷修,你想干嘛?!”“我想干嘛?”安迷修迷着那双好看的碧绿的眸子,吸了一口烟,明灭的一点火光在黑暗中格外明亮,平时整理得一本正经的领口被随手扯开,露出漂亮的锁骨,一种迷离的堕落充斥着四周。安迷修把雷狮的头按向自己,交换了一个烟雾缭绕的吻,雷狮比安迷修高那么一点,所以被迫低下了头,一吻完毕,雷狮微微咳嗽了一下,烟有点呛。安迷修凑近雷狮的耳边轻轻吹了一口气,“我想干你。”看着脸色通红的雷狮,安迷修噗嗤一声笑了出来“明天中秋节,我们出去走走吧?”雷狮甩手气冲冲的走进了房间“随便你!”
第二天早上,安迷修早早的起床开始准备早餐,一向起得晚的雷狮也迷迷糊糊的走进了卫生间洗漱“我们今天要去哪?人太多,我可不去!”雷狮从卫生间里探出头询问道。熟练的给锅里的鸡蛋翻了个身,安迷修扭头看着恋人咋了咋眼,“去个很好的地方。”
“到底是去哪里?”雷狮看着渐渐偏僻的景色,疑惑的询问“你怕不是想卖了我吧?”“你脑子里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?”安迷修嘴角抽了一下,“我怎么可能卖你?”也没人敢买你吧?!安迷修心中默默吐槽。“哼,量你也不敢,我眯一会。”路途过半,身边的人传来均匀的呼吸,安迷修扭头看了一眼。秋日的暖阳透过树荫与车窗柔和的洒落在雷狮的脸上,在睡梦中脱去傲气的面具,流露出丝丝纯真,纤长的睫毛微微颤抖,显然车上睡得并不舒服,安迷修忍不住靠边停下来车,他凑了过去偷偷亲了一下心上人的额头,他红着脸像个纯情的少年,他重新启动了车向目的地出发,他。。。没有注意到身边人上扬的嘴角。
“这就是你说的很好的地方?”雷狮刚睁开眼就看见了一片碧绿的湖泊,走下车更是发现他们现在在一座山顶的湖泊旁,“不就是一个山顶的湖泊吗?有什么稀奇的?”安迷修看了一眼周围的景色,眼中充满了浓浓的眷念,带着雷狮绕过一块巨岩,眼前是栋饱经岁月洗礼的小木屋,墙壁上的爬山虎在秋风中微微泛黄,厚实的落叶飘落在地上散发着秋的气息,然而原本的寂静平和被到来的二人所打破,青年温和的嗓音响起“我在这里生活了七年,然后遇见了你。”“所以你带我来着是为了回忆我们从小学就开始的孽缘?”狂傲的男声不合时宜的打断了青年的话,安迷修却也不气愤,只是语气突然严肃,“我想让你了解我的全部,我想与你分享我的过去,我更想和你分享我们的未来。”“太撩人了点吧?我怀疑你是假的。”雷狮一脸可笑的盯着眼前的人,突然欺身上前在耳边暧昧的吐息“不过,我愿意。”
夜幕降临,厚厚的云层盖住了圆月。“抱歉,今年可能看不见月亮了,以前这里的月亮是最好看的!”安迷修看向雷狮,绿色的眸子里满含歉意。雷狮歪着头盯着安迷修的眼睛“不可惜,我看见了湖泊中的星空哦~”“嗯,在哪?”安迷修扭头去看湖泊,“啧,傻逼,我饿了!月饼呢?!”看着安迷修远去的背影,雷狮气愤的揪了一把开始枯黄的草,这家伙脑袋里都是枯草吗?!?“月饼,还有桂花酒。”安迷修提着东西走了回来,雷狮略微惊讶的挑眉看着,“桂花酒?哪里来的?我记得你好像没带这玩意吧?”“这是我前几年来这里的时候埋的,小时候有人和我说过和心上人一起在中秋节喝桂花酒可以富贵长久。”安迷修认真的看着雷狮说到。“呵,无聊的故事,”轻轻抿了一口酒,酒精的醇厚与桂花的芳香完美融合,比啤酒更柔和,比红酒又多三分烈性,雷狮满意的眯起了眼睛“挺不错的。”

车在评论

淡墨老师超级棒,我吹她上天!只是我的辣鸡文笔配不上,就当个沙雕段子看吧!给人写点文怂怂的。。。 @染桐淡墨

评论(7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