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修祭

【安雷】花好月圆人团圆

ooc文笔
中秋节贺文
我知道我写的不好,就求别喷
我真的只是条咸鱼,不要脸的那种

面无表情的捏碎了手中碧绿色的花瓣,雷狮表情一片平静安详,如果忽略时不时闪现在周围的电弧,雷狮应该挺好的。。。吧?不,雷狮现在一点都不好,从早上开始他就一直在咳嗽,这就算了,他还咳出花瓣来了?!堂堂雷狮海盗团团长,人见人怕的大赛第四居然莫名其妙的咳出花瓣??今天中秋节,咋不咳出月饼呢?怕不是想笑死格瑞好继承他的芦荟?!当机立断招来裁判机器人进行询问,结果他差点没捏碎裁判球,花吐症?还是进化版?不和喜欢的人亲亲就算了,万一不小心亲错了直接消失?只有一次机会?九岁儿童听了都要受到震撼好不好?!浑然不觉自己已经崩人设的雷狮觉得自己连个节都没法好好过,是不是平时作孽太多?
过了一会冷静下来的雷狮开始思考接下来的问题,我喜欢谁?雷狮看着手里的碧绿色花瓣若有所思,是他吧。这是个肯定句。既然知道喜欢了,那就大胆的去表白,这才是他雷狮的风格!死亡算什么?自从来到凹凸大赛他就没有畏惧过死亡,只是这么死,有点不甘心呢。。。【今晚十点,寒冰湖,爱来不来。】消息发送成功。一脸镇定的雷狮站了起来准备去散散步,忽略他有点虚浮的步伐吧,他或许只是坐久了。
压抑的咳嗽声,惊起了飞鸟,也惊起了某些人蠢蠢欲动的心,冷眼看着周围的鶸,抬手招来了狂雷与心中的郁闷一同倾泻而出。雷狮笑了,肆意妄为的笑声掺杂着时不时的咳嗽,碧绿的花瓣从嘴角溢出,又在雷光中燃起化为飞灰,就像那些阻拦他的蝼蚁一样。雷狮想开了,不就是什么莫名其妙的花吐症吗?和这些家伙一样是鶸,就算死也只不过是阴沟里翻船。他现在无所畏惧,大有一副将死之人的放纵,如果有将死之人可以像他怎么有活力的话。一顿发泄后,不屑的看着剩下的人落荒而逃的背影,雷狮慢悠悠的来到了寒冰湖的最高点,放松的躺了下来,战斗中留下的细小伤口也懒得叫机器人来治疗。第一次觉得凹凸大赛这么平静呢,雷狮眯着眼无所事事的瞎想着,忽略控制不住的咳嗽和周围逐渐增多的花瓣的话确实不错。
夜幕降临,褪去白日的喧嚣,寂静的黑暗缓慢笼罩,然后一轮圆月冲破黑暗,倾洒下的朦胧的光反射在冰面上仿佛一层薄雾。满天繁星也一点点点亮,映入雷狮的眼里。沉稳的脚步声传来,雷狮坐起身平静的看向来者,眼底暗潮汹涌。无言。“安迷修,我的脸有那么好看吗?”良久的沉默后,雷狮率先打破了宁静。“额,嗯。”有些无措的安迷修把视线挪开,脑子里几乎是一片空白,飘忽不定的目光突然凝视在雷狮身下的花瓣上,安迷修的左手微微握紧了点。“安迷修(雷狮)!”二人同时开口,雷狮不耐烦的啧了一声,“老子先说!你也看见了吧?是花吐症,不过有点不一样,我只有一次机会,所以,”静静地深吸一口气,盯着那双让他又爱又恨的碧绿色眸子,雷狮问“你愿意亲吻我吗?我以生命为赌注。如果我没有消失,我们在花瓣上做爱,如果我消失了,我绝不后悔。”安迷修想了想,“我可以当成表白吗?”他如此回应道,原本紧握的左手伸出摊开,一朵娇嫩的紫色花朵在月光下绽放。


车在评论

寒冰湖重归于一片祥和寂静。秋风吹过,吹散一地的花瓣。柔和的月光照亮了恋人们安详的睡颜,恬静美好。

沉迷ooc,中秋节快乐!果然无论多少次我都是是个适合写沙雕段子的【嗝屁】

评论(6)

热度(10)